<學承電腦補習班張婕葳講師文章分享>
 
初學電腦的秘訣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自己其實沒有學過3D MAX這套軟體,而且,也不是本科系的學生,一開始在學承電腦補習班上考前衝刺班時,整個就是很混亂,因為根本不知道它在做什麼,但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做筆記!把學承老師的做法一五一十的寫下來,愈詳細愈好,不管是學科或術科,抄筆記,認真聽講,若有疑問一定要馬上發問,老師會很熱心地一對一教導!再來就是要看個人的努力度啦!回家當然要練習啦!練到滾瓜爛熟!考試時,雖然很緊張,但是冷靜思考,慢慢找答案,就一定找得到!雖然我是考第二次才過,但是,只要努力,就一定辦得到。
 

您或許對以下內容也有興趣
學承電腦學員真心話

http://www.pccenter.com.tw/html/share.php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安威脅、新版個資法推出、行動安全與雲端安全需求等因素驅動,台灣資安市場預計於2012年242億,成長約1.3倍至2014年達317億新台幣。而台灣資安產業鏈堪稱完整,台灣資安廠商以威脅管理領域較多,並多往前述市場需求推出相關產品服務,且近年以中國大陸和東南亞為主要外銷市場。市場趨勢方面,法規的推出持續帶動資料防護與鑑識等需求、行動資安市場以企業端需求為主,且資安為企業選擇雲端服務商的關鍵,預計雲端安全需求將持續增加。
有鑑於此,經濟部工業局委由工研院執行「資通訊安全產業推動計畫」,整合產、學、研能量,訪談國內多家資安產業業者,與舉行資安規範導入說明會,邀請資安相關業者進行座談。經多方面瞭解,提出「資安規範導入」建議;針對「雲端資安」、「行動安全」與「個資安全」提出細則指引。

以「個資安全」細則指引為例;個人資料保護法已修正實施,產業對於如何利用資訊安全機制進行個資保護的知識亦相當缺乏,本細則主要希望協助企業進行個人資料保護的程序指引外,也將研究產出技術指引協助企業導入資訊安全技術機制以達到有效的個人資料安全保護。目前該細參考資料,可以在資通訊安全產業推動計畫網站下載。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承電腦補習班長期支持公益活動,邀請大家寒冬送暖,守護顏損弱勢家庭,支持陽光基金會~
 
【罹癌父親最簡單的心願】活著帶孩子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譯軟體領導品牌Dr. eye譯典通,在睽違近四年後,正式在台推出全新版本Dr.eye 譯典通 X ,並宣告Dr.eye 譯典通正式投入雲端產業,強化雲端服務功能的開發,讓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消費者能輕鬆享受雲端生活。
台灣百大精品─「Dr.eye 譯典通」,原本產品特色就主打擁有強大翻譯技術,內建豐富的中/英/日辭典辭書;本次X版更利用雲端技術將產品變的更輕巧、更易用,除了提供多國語詞句輕鬆說(中/英/日/德/義/俄/法/西)、地方語詞句庫(粵語/閩南語/上海話/四川話)與各行業英漢漢英專業詞典(管理/醫學/建築/汽車/金融/商貿/法律)等特色語庫之外,讓消費者可透過免費下載功能,來體驗雲端科技帶來的生活樂趣。
X版除了貼心的智慧雲端服務外,更推出語音輸入查詢功能,讓Dr.eye更具人性化,過去譯典通使用者最愛的生字筆記功能中,增添了「趣味學習記憶功能」,讓Dr.eye 譯典通X成為全方位整合查、看、練、玩、聽、說、讀、寫等語言學習功能的軟體,讓語言學習入門者及剛踏入職場新鮮人更輕鬆享受進階的雲端學習新生活。

隨心所欲選取內容 輕鬆點選即時翻譯
Dr.eye 譯典通X擁有強大的「神奇魔術筆」功能,當使用者閱讀文章時,可以輕鬆透過神奇魔術筆,在文章中利用點、圈、劃等方式隨心選取內容進行即時翻譯、發音和提取生字,省去了原本單字查詢的時間,大大提升了文章閱讀的速度,隨時掌握重要資訊。
輕鬆學語言 便利新感受
為了讓使用者能更容易學習語言,特別開發「趣味生字筆記」遊戲功能,打破傳統枯燥的背單字模式,讓使用者能在遊戲中可以高效的記憶生字,另外包括「個性化英文能力分析」的功能,更讓Dr.eye 譯典通X輕鬆變身為您的個人英文小老師,隨個人程度需求學習英文,讓人驚奇 Dr.eye 對使用者的了解,與Dr.eye的貼心服務。
而透過「智慧語音輸入」功能,使用者可以動口不動手,輕鬆完成中英文查詢內容的輸入,有效快速提升查詢效率。其他如「便捷自建字分享」功能則結合時下流行的社群分享,可以及時體驗互動分享的快樂,最重要的是利用「自動語音記錄儲存」功能,不僅提供使用者追蹤複習發音記錄,還能記錄分析個人語言學習的歷程,讓使用者完整掌握學習紀錄。

此外,「Dr. Eye」將這些強大的功能,都可以過雲端完成隨時查詢中英翻譯,累積字彙能力讓學習不設限。目前Dr.eye 譯典通 X已於三井、順發、燦坤等各大通路門市上市,詳細產品功能介紹請見官網www.dreye.com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館資訊

為維護所有參觀者的參觀品質,請您在參觀本館時,注意遵守下列事項,以維護展場,並給他人一個愉快的參觀經驗:

1. 開館時間:星期二~星期日,每天上午9:30至下午17:30。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故事 

2012年,一個活動契機,我們收到了許多服務對象的文章:有人第一次用文字來回憶整個受傷的歷程,有人第一次說出對家人的愛與感謝,更有人第一次寫下那些成長中所承受的痛苦煎熬…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僑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黃同學目前仍是大學學生,因為對於網路和雲端未來發展深感興趣,於是報名了學承電腦雲端系統整合班,在他20歲之前就已考取CCNACCNP兩張證照,是什麼動力和原因讓他能這麼早就能考取國際證照?讓我們來聽聽他的分享吧

 

完整影音請見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李佳縈來說喜歡小說封面與對於夢想有著想實現的動力,希望藉著培養第二專長來完成心願,更多機會更多可能,來聽聽學承電腦學員李佳縈的Painter學習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MM9eP6Q-I&feature=c4-overview&list=UU69cxc5Kyl5F2AmHeJ5kVyg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承電腦補習班經過老師們的教學,順利的考取了AutoCAD的國際證書,也讓我理解到繪圖的樂趣及未來在業界的重要性,就因如此,必須要時常提升自己的繪圖經驗,軟體也會一年一年不斷的更新,讓我們使用者能不斷的創新及接觸新的功能,也感謝企業界的工程師讓過去的設計圖,透過電腦融入人群的生活,成為人群經驗的一部份,或許在未來,人人都會用到各種不同的繪圖軟體,我們可以從作品當中去挑選、審度它們,如此一來,也就可以更提高現在的經濟水準。最後,了解作品及軟體的應用才是設計師最重要的課題,投入更多的情感和經驗,讓其他使用者了解到一件作品的奧妙。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