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日期:6/9(一) ~6/13(五)
地點:中興大學小禮堂(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開放時間:09:00~17:30
開幕茶會:6/9(一)12:30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與營運學系(以下簡稱本系),103學年度全系期末成果展「就鑿夢」即將於六月九號在國立中興大學小禮堂開幕。作為中部文創中心之地標,本系以創意來呈現傳統文化的精神,使其發揚光大,並期許藉由發展台灣文化創意產業,更加了解我們的軟實力何在。

在三年級同學的設計專題中,首次跨系合作,邀請同屬於國立台中教育大學之數位內容與科技學系,就數位典藏中的賽德克元素,以奇巧、逗趣、互動的設計來重新詮釋其文化,並展現出社會議題的想法構置;二年級同學以「包裹之外」為題,在包裝中加入不一樣的創意巧思,並邀請台中在地關懷特殊族群的光之藝廊合作,結合創作家的作品,打造出截然不同、在地行銷的觀光地圖;一年級的同學則以「創想曲」為題,圍繞著台中的柳川作發想,利用各種對柳川的印象,轉化為具體作品,將創意與想法作一個完美的結合。

每個人都擁有夢想,像是有些什麼在心中不斷的凝聚膨脹,儘管我們為此瘋狂、或者感動,卻總是忘了給予它萌芽的機會,並且因為生活緣故,時時向現實妥協;「夢想」再也不是實踐的目標,反而成了一種逃避,短暫出神過後,我們又繼續過著一如繼往的生活,毫無任何熱情理想。本次展覽主題「就鑿夢」,是針對自身之於「夢」的發掘與爭取,進行各種詮釋。發掘心中再度作夢的能力,爭取行為上執行夢的權力,當夢想不再只是腦補,也不再空泛,那何不鼓起勇氣,一起突破自我,實踐心中理想,就鑿夢吧!

相關最新消息請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