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販賣機所賣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元。雪梨1家披薩店老闆,日前引進1台價值4萬元澳幣(約新台幣110萬)的披薩自動販賣機,吸引大量的客人上門。

據《India Today》報導,這台販賣機名叫Pizza Gio,披薩的餅皮與餡料會先被加工到5分熟,在零下20度的環境中保存,只要有人購買,機器會用300度的高溫烘烤,只需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1個11吋好吃的披薩,一個要價澳幣12元(約新台幣330元)。

這台機器是由披薩店老闆Pompei和義大利發明家,花費18個月完成。老闆表示,這台機器做出來的絕對跟店裡的一樣好吃,不過目前只有瑪格麗特與義式臘腸口味可以選擇。

機器一有問題,就會透過內建的系統與店裡連繫,老闆可以透過店裡的電腦即使掌握販賣機的狀況。但老闆表示,機器是無法取代店面的,是相輔相成,因為人們還是會想坐下來一起好好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