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之牆報導:身懷多工技能職場吃香,學承電腦補習班培訓獲肯定

http://www.digitalwall.com/scripts/displaypr.asp?UID=42572

 

對於求職者而言,要如何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企業青睞是極為重要的關鍵,雖然企業強調選擇專業領域人才但不可諱言現在更重視需身懷多工技能,而在電腦軟體應用成熟的辦公室環境中,文書處理已是職場工作者基本必備職能,而其他各類專業電腦輔助技能更是會愈多就愈吃香,如果能同時擁有電腦證照更能成為各企業爭取的對象,畢竟現在只靠單一種電腦技能已無法凸顯自己競爭優勢及貢獻更大的產能,所以如何提升自我職場競爭力就是一個重要議題。

已成立十多年的學承電腦補習班在電腦教學方面經驗豐富獲極佳評價,也隨時開發規劃符合產業需求的電腦培訓進修課程,讓有心持續進修的職場工作者能接受到最新電腦專業技能,學承電腦營業經理表示:「現在企業在求才時特別挑選有電腦專業多工的人才,一方面是實務上的考量,例如設計師只會Photoshop但不會Illustrator,或是只會少數幾項軟體時這其實只是限制自己發揮創意的空間而已,現在幾乎都是同時會4、5種以上軟體的才有競爭力,因為現在都是跨媒體的了,另一方面就是成本考量,畢竟能用同樣薪水但能夠找到身懷多工的人才不是對企業更好嗎?所以就我們學承電腦來說也是培訓學員朝向專業多工方向邁進也頗受肯定。」

在廣大的求職市場如果自己沒有可展現優勢的關鍵點,或是沒有符合企業需求的各項專業技能,要獲得企業青睞就會相形困難,而學承電腦補習班為國際原廠認證通過的教學機構,完整且實務導向的電腦專業課程配合循環學習制度,讓學員熟能生巧並順利銜接職場,而多工的課程安排也是希望能為學員增加更多競爭力。如您對於學承電腦課程或更多資訊有興趣請上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