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6、 6 Plus登台,全台昨日首批到貨量預估20至25萬支,形成台灣果粉搶買浪潮,帶動4G換機潮。通路業者觀察,5.5吋大螢幕iPhone 6 Plus最受歡迎;64GB、128GB大容量受青睞;金色夯。

繼台灣之星、STUDIO A、燦坤3C等業者凌晨開賣蘋果iPhone 6、6 Plus,三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昨日9點陸續在台北信義商圈舉辦首賣會,同樣人潮洶湧,湧進近500位人潮,幾乎要擠爆人行道,比起去年iPhone 5s熱鬧太多。

電信業者拼人氣 拼促銷

中華電信大方送iPhone 6、6 Plus各3台,幸運民眾說:「買一送一,實在是太開心了。」台灣大哥大找來代言人九把刀撐場,首三日抽出30組港澳來回雙人機票。遠傳電信100台iPhone 6、6 Plus現貨不到半小時售罄,最早來排隊的羅先生說:「排了12個小時,沒預購,因為本身就是iPhone愛用者,所以想趕快入手iPhone 6 Plus。」林小姐則認為遠傳舊機換新機方案很划算。

手機達人小武表示:「iPhone 5s去年帶起金色風潮,雖然iPhone 6、6 Plus首日仍以金色最夯,但不少網友認為金色版質感不如iPhone 5s,反而灰色較具美感,隨著全台愈來愈多門市開放實機體驗,灰色銷售可能會後來居上。」

iphone6開賣 業者各出奇招(1) (圖)
Close
Previous image
Next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