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 4日電)宏達電今天在台推出HTC Desire EYE、HTC Desire 820 Dual sim兩支新機與Nexus 9平板,預估11月初陸續上市。

宏達電今天在台灣推出搭載Eye體驗的應用軟體及專屬的中階旗艦機款,提供喜「EYE」自拍、流暢、分享的消費者行動體驗,包含HTC One(M8)與HTCButterfly 2蝴蝶機免費升級與專屬的中階旗艦自拍機HTC Desire EYE;針對需要雙卡的消費者推出HTCDesire 820 Dual sim。

此外,HTC與Google先前共同發表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5.0 Lollipop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Nexus 9。

宏達電表示,3款新品將於11月初陸續於HTC專賣店上市,HTC Desire EYE提供珊瑚白與海灣藍兩種顏色,單機建議新台幣1萬3900元;Desire 820 Dual sim提供藍天白、銀河灰、亮橙白、亮橙灰 4種顏色,單機建議售價9900元。

HTC Desire EY與Desire 820 Dual sim自11月5日於HTC專賣店與線上活動網站開始預購,11月7日起陸續交機。

Nexus 9將推出16GB、32GB的WiFi版本及32GB的LTE版本單機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29萬元、1.39萬元、1.69萬元,WiFi版提供耀岩黑和月牙白兩色,自11月10日於HTC專賣店全面開賣,LTE版本提供耀岩黑於12月上旬陸續供貨。103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