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器「不斷電」很簡單 行動電源即可

 

一般轎車都是熄火就停止錄影,如果要不斷電,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車充」,但是很有可能一個晚上後,車子就發不動,還有一種方法則是 加裝電瓶,但是這體積大又重,還得接線比較麻煩,現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用 轎車的行動電源,也是最多車主選擇的方法。

過去只要一拔掉鑰匙,幾秒鐘後就沒畫面,但是現在要不斷電簡單很多,因為不只手機有行動電源,轎車也有,汽車百貨員工李先生:「只要這樣裝上去就可以。」要讓行車紀錄器不斷電,到底有多簡單,找上汽車百貨員工實際示範,過去行車紀錄器,因為接在車充,只要熄火大約10秒後,畫面就會停止錄影,現在有了行動電源,發動熄火都不受影響,不過要做到這樣,還有另一個方式,汽車百貨員工李先生:「電瓶也可以。」

直接搬來這一整顆電瓶,接上兩邊電線,再轉接行車紀錄器,有部分車主就是靠這樣,達到不斷電錄影,但是實際比較這些方法,車充雖然不用另外花錢,但長時間可能造成車子沒電,電瓶大約要2500元,雖然可以充電超過24小時,但接線比較麻煩,至於行動電源體積小又方便,但價格相對比較高,汽車百貨員工李先生:「優缺點。」而且現在行動電源,容量越做越大,甚至連中型柴油車也能救車,或是拿來充手機,多功能用途也成為現在不斷電錄影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