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影像編輯軟體Photoshop無所不能。為了證明此言不虛,網友PhotoshopSurgeon(Photoshop外科醫生)利用Photoshop重現一名百歲老婦的年輕容貌。
 
英國《每日郵報》前天報導,PhotoshopSurgeon首先在網路上找到一張百歲越南老婦的照片,接著他利用Photoshop的各種修圖工具,清除老婦臉上的皺紋和色班、移除眼袋、重修鼻子和嘴唇、修平法令紋,最後還為老婦化妝,在她的面頰塗上微量的胭脂紅影,並為她畫眼線、塗口紅與畫眉毛,讓她看起來至少年輕了70歲。
 
他說,有些網友看到整個修照過程的短片後,感動得流淚,因為它喚起人們對已逝親人的回憶。不過,也有網友對這種修照技術不以為然,認為該老婦本身已很美麗,不需再畫蛇添足。(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透過Photoshop,百歲婆婆也能重拾青春容貌。翻攝Q8 All In On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