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最後一天,手機電競遊戲廠商讓總冠軍賽直接在展場內比給大家看,冠軍獎金高達500萬元,成功炒熱現場氣氛!而抱回大獎的是一名大四生,從1000多名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他每天都花5、6個小時在玩這款手遊,熟悉裡頭各個角色和對戰組合,最後抱回大獎。

賽評徐展元:「總冠軍!王者的奶茶!盧建宏先生!」

拿著500萬大支票,笑得合不攏嘴,今年才22歲的盧建宏,還只是一位大四生,冠軍戰以直落二,拿下第一。

手機電競遊戲冠軍盧建宏:「其實滿訝異的,當初來參賽想說,有玩這個比賽然後滿喜歡的,然後來玩玩看這樣,沒想到就一路打到總冠軍。」

500萬新年大紅包,要拿到可不容易,盧建宏在港澳台三地,1000多個玩家中脫穎而出奪冠,更特別的是,2、3、4名,都是至少在遊戲中投入2、30萬的VIP玩家,而盧建宏是四強中,唯一的一般玩家,花的錢也最少。

手機電競遊戲冠軍盧建宏:「我是從區賽128強慢慢打上來的,因為平常就是有在研究,每天差不多花5-6個小時(玩)。」

每天1/4的時間,都泡在手遊裡,才能對每個角色有高熟悉度,投資報酬率也很高,因為這款手機遊戲,去年7月才在台上市,短短半年,已經累積超過500萬下載量,目前每天上線人數有4-50萬人。

手機電競遊戲總經理許鴻勇:「真正手機遊戲上面的電競,過去其實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新的東西其實玩家不見得能夠會理解,所以我們藉由辦比賽,給高額的獎金來吸引更多的玩家。」

業者砸錢跟玩家互動,除了要增加使用者黏著度,更是靠500萬高獎金,讓名號更響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