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4日電)台灣手機品牌宏達電拓展全球知名度,除重金禮聘大咖代言,最近更出奇招,發表「Rap」單曲,以幽默方式吐槽對手蘋果和三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HTC宣傳單曲Rap「Hold the Crown」最近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支影片由美國HTC上傳YouTube,兩位饒舌歌手不停用饒舌歌詞「幽對手一默」,還提到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Peter Chou),更直接擺上周永明照片,而「Hold the Crown」的縮寫就是HTC,大玩創意。

歌詞內容包括「HTC One M8 是最好的手機」、「你手機是玻璃的,你手機晶片太慢,你還不趕緊換手機,(吐槽 iPhone)」、「你是銀河(Galaxy),HTC是宇宙(吐槽三星Galaxy)」等。

在美強力鞏固品牌,宏達電去年11月宣布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球員卡諾(Robinson Cano)成為HTC北美區品牌大使,期盼借助其高人氣,強打宏達電在美形象。

宏達電先前也重金禮聘美國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拍攝一系列廣告,大玩「HTC」造句遊戲,這次的Rap單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不失為一個宣傳奇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