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宣布91個全新的「街景特搜景點」正式上線,包含木柵動物園的貓熊館、台北國際機場的第一和第二航廈等,都可以用完整的360度環景視角,讓民眾觀看。(余曉涵報導)

 

Google宣布新增全台91個新的「街景特搜景點」,包含多個熱門的旅遊景點,讓民眾可以再出門遊玩之前,就可以先用網路探勘旅遊路線。Google指出,這次新增的景點包含101大樓94樓望下俯瞰大台北的景觀、中部合歡群峰以及木柵動物園的大熊貓館都在新增的名單之列。

Google表示,這些景點都是由專人背著重達18公斤的街景背包,走訪拍攝,並且這個背包全台只有一台,拍攝環景照片後,再用電腦後製剪接成完整的路徑景色。

Google指出,目前全台已經有超過500個景點,讓民眾可以再出門遊玩之前,就可以先上網觀看景色,讓民眾在農曆年節的時候,可以規劃出一個完美的新春走春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