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發生飯店總監和員工起爭執,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看出飯店管理階層與員工之間的溝通問題,員工努力工作付出,也有飯店業者制訂許多福利制度,回饋員工,除了留住員工,也打造好的工作環境,為公司創造業績。

 



滿桌美食,特別是這道紅通通的大龍蝦,咬下一口龍蝦肉超級滿足,價格2500元起跳,還有正統的法式料理,用台灣特有的蔬菜,利用法式手法烹調,一整個套餐價格不便宜,午餐3500元起跳,平常吃不到的高級料理,現在公司幫你出。

逢甲這間飯店,讓員工享有給薪的生日假,並在生日這天挑一本書由公司付費,讓員工可以補充新知,而中階主管以上員工,公司則會提供4千元的住宿津貼和3千元的吃喝津貼,讓員工可以去體驗不同的飯店和餐廳。

飯店業者林祐輝:「針對中階以上主管,提供4千元的一個住宿補貼,以及3千元的美食補貼,讓員工去外面品嚐餐廳美食,和住宿的優點。」

苗栗一家溫泉飯店,提供員工吃住飯店不用錢 ,滿三年年資,可以享有國外旅遊,而這一家位在中區的創意旅店,一樣有給員工一天的生日假,3大節日還有獎金及住宿券,一等親的家人住宿享有8折優待,除了飯店中部這家民宿,每年再送員工11天的給薪旅行假。

民宿業者劉靜宜:「我們是從2010年開始推,我們的愛旅行假,讓夥伴透過去旅行,讓自己成長,而且不旅行,就要記曠職唷。」

11天的旅行假,如果員工一年內旅行不滿11天,即使銷假上班還是會被公司記曠職,而且還要扣薪,讓許多上班族非常羨慕,福利制度好,自然能夠留住員工,員工在好的環境下工作,也能為公司創造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