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公司的新任董事長,由柯文哲競選團隊網路部主任戴季全出任,引發酬庸爭議,外界也對原本悠遊卡公司與控股公司,過去都是一位董事長兼任,現在卻有兩位董事長,年薪還各高達五百萬,柯文哲今天回應,實在太高,這一定要砍。(林麗玉報導)

 

悠遊卡公司及悠遊卡控股公司的董事長人事任用,一直引發外界酬庸質疑,尤其悠遊卡公司的新任董事長,是由柯文哲競選團隊網路部主任戴季全出任,戴季全一號也接受媒體專訪,對於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年薪500萬,戴季全回應,薪資是由董事會決定,如同柯文哲說的「如果拿出香蕉,只能請得起猴子」,而對於悠遊卡及悠遊卡控股公司的董事長人事爭議,柯文哲回應,董事長年薪五百萬元,這一定要砍的,連市長薪水也沒有這個高。柯文哲說:「這一定要砍的,我覺得董事長年薪五百萬太高,會把兩個人叫來討論看看,看要砍多少,市長薪水也沒有這個高,」

不過對於悠遊卡公司與悠遊卡控股公司董事長,過去是由一人兼任,現在分由兩人出任,董事長薪資等同要多一倍,柯文哲說,悠遊卡控股公司及悠遊卡公司,變成兩位董事長,是因為悠遊卡控股底下不是只有票券業務,會等董事長上任之後,來報告業務推動,包括電子商務如何發展?如何推廣票務證券等,整個案子一個變成兩個,董事長兩個擔任,不同人做不同事,想想這個人事布局還可以。

 

而對於戴季全引用柯文哲說過的「如果拿出香蕉,只能請得起猴子」,柯文哲說,戴季全要先證明自己不是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