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 9b是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位在一座建築物的頂樓,室内設計師 Veneta Nikolova和建築設計師Dimitar Karanikolov聯手花了兩年的時間重建這間公寓閣樓的室內空間與設計,展現出濃濃的復古工業風格調。

這種以Loft復古元素打造工業風的室內設計現在越來越受到大眾的喜愛。這間9b的閣樓擁有漂亮的弧形屋頂,明亮的光線,寬廣的视野,裸露的磚牆,黑色的金屬面板,木質地板,復古風格家具,還有餐桌上獨具特色的愛迪生燈泡,充分將閣樓空間規畫成適合居家的環境,而且每一個細節角落都是粗曠、帥氣、個性化的設計。

 

 

(以上圖片來源: http://hiconsumption.com/2015/03/loft-9b-attic-apartment-in-bulgaria/)

 

資料來源: hiconsump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