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網站YouTube今年邁向10週年!從一個無名網站到現在,已經變成捧紅素人明星的舞台,YouTube現在也開始製作微電影,連日本的東映公司都找上門合作,開拓網路商機。

 



從天后歌手到這對可愛小兄弟,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YouTube前10大熱門影片,創立滿10週年YouTube全球用戶破10億,但當初只是個默默無名的小網站。CNN主播:「這段名為《我在動物園》的簡單影片,這位就是YouTube創辦人賈德卡林姆在動物園的片段。」

這段只有19秒的影片,就是當年YouTube上第一段影片,由創辦人自拍po上網,現在YouTube上每分鐘新增的影片數量多到驚人。CNN主播:「YouTube上超過10億名用戶,平均每一分鐘就上傳了超過300個小時的影片內容。」

內容多又廣但品質不一定都好,現在YouTube也有新嘗試!導演:「開拍!」

明明拍的是日本的時代劇,但從導演到編劇都是外國人,這裡就是YouTube和日本東映公司合作的攝影棚。導演:「這讓我們的技術更進步,我們在嘗試從沒做過的視覺特效。」

位於東京的攝影棚內,由東映提供場景、道具、服裝,讓YouTube上的獨立電影人拍電影,用電影規格製作網路影片,就希望在網路世界打響名聲。演員:「我們會達到水準的。」

有人點閱就等於有賺錢機會,像是這位擁有3600萬人訂閱的電玩玩家,收入就能破百萬,YouTube不只分享影片,也變成生財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