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減量80% 學承電腦補習班資源回收愛地球


垃圾減量做環保,透過資源回收來愛護地球,因為現在有太多過度包裝或是垃圾問題導致我們的環境一再被汙染和破壞,同樣身為地球公民一份子的學承電腦補習班,持續落實垃圾分類資源回收成效明顯也深獲好評價,經統計每天垃圾量可以減少約80%,因為大部分皆是可以回收的紙類或是保特瓶等,透過設置資源回收筒引導學員徹底落實垃圾分類,讓每個人都可以為愛護地球盡一分心力。


學承電腦分校主管表示:「因為學員也都會買餐點或飲料到分校,所以實行垃圾分類也是我們必須做的到,因為不需爭議的愛地球是每個企業的責任,而我們也發現學員們也很自動自發配合,真的也非常棒。」學承電腦補習班在全國擁有20間分校,透過落實資源回收讓各分校環境更舒適,也幫助我們居住的地球可以變得更美好,未來也將持續在環保層面上更加努力與執行,也邀請大家一同響應徹底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