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生活園區昨天盛大開幕,吸引大批人潮參觀,微星科技在三創2樓打造亞洲第一家電競旗艦館,今天下午2時將邀請藝人「Nono」辜莞允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

微星斥資數百萬元在三創打造全亞洲第一家MSI電競旗艦館,以一貫沉穩的紅黑色系作為裝潢主體,代表電競熱血精神的龍魂圖騰成為貫穿全館的主視覺,最新型的電競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等產品一字排開,讓消費者使用體驗。

此外,微星在旗艦館正中央設計超跑遊戲體驗區,以GT72星際戰艦電競筆電外接三螢幕輸出、搭配羅技頂級G27超賽車方向盤組,讓民眾體驗緊張刺激地飛馳快感。現場也提供多款熱門遊戲試玩,消費者可依照自己喜歡的遊戲、需求規格來選擇適合的電競配備。

為慶祝電競旗艦館開幕,微星除了推出每日限量福袋,今天下午2時將邀請「Nono」辜莞允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親密互動。現場與辜莞允PK小遊戲,還有機會將精美小禮物帶回家。

科技娛樂裝置和軟體平台廠商雷蛇(Razer)也在三創2樓設立旗艦店,現場設置10個遊戲站,包括8台Razer Blade及2台由Razer設計的H440桌上型主機,並配備自家電競耳機、鍵盤及滑鼠讓玩家體驗。

Razer台北旗艦店昨天開幕,大方送出定價約新台幣1500元的Nabu X智慧手環,吸引數千名粉絲一早排隊,除了台灣以外,包含美國、歐洲和東南亞等國家粉絲也到場共襄盛舉。

考量過多人潮造成維安疑慮,Razer表示,與三創溝通後,今、明2天現場不再發送Nabu X。但只要粉絲穿戴Razer服飾及配件到現場,就可獲得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