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科技部落格報導,臉書將強化供應新聞功能,他們將與英美九大新聞業者合作,推出「即時新聞」。以後美國臉書用戶,可以不用點入新聞連結,直接進入臉書即時新聞頁面,就可以看到新聞,讓用戶接收新聞的速度更快。

臉書從今年年初開始,與美國紐約時報、英國廣播公司、國家廣播公司等九家主流媒體合作,提供「直接新聞供應」服務。以往,在臉書設有粉絲團的新聞媒體,會提供新聞連結與新聞簡介,用戶如果有興趣,必須要點進新聞連結,才可以看到全文;不過,一方面這相當耗時,二方面也消耗數據下載量。因此,臉書決定要打造臉書平台,成為新聞的「終點站」,而不是「流量的中繼站」,讓用戶看到感興趣的新聞,直接就可以看到內容,不需要再點額外的連結,可以大幅縮短載入新聞頁面的時間。

據參加臉書這項「即時新聞計畫」的媒體高層表示,他們認為,這樣的方式能夠使增加他們的新聞能見度,不失為是一個值得一試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