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閉幕,截至中午止共有來自165國約3萬8550名國際買主與會,以亞洲買主占76%最多,其次為北美、歐洲各占10.61%、7%,總商機為250億美元。

前十大買主國或地區分別是中國大陸、日本、美國、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泰國及印度。

「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於2日至6日展出,總計1702家國內外廠商使用5072個攤位,智慧聯網、行動應用、雲端技術與服務是貫穿本屆展覽的主軸。

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預告,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訂於5月31日至6日4日舉行,國內外業界菁英及產業巨擘將再次雲集。

外貿協會統計,今年COMPUTEX截至6日中午止,已迎接來自165國約3萬8550名國際買主,較2014年成長約1.6%。

外貿協會規劃舉辦的「一對一採購洽談會」,本屆總計辦理3天超過4000場次,共有來自30國204家國際重量級買主參加,工業電腦、POS、穿戴式產品、3D產品、記憶體及手機零配件是最受青睞的採購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