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有名字嗎?這幾天臉書上流傳一張圖片,只要按照指示用手機輸入電話末三碼和一串編號,就會變出英文名字,據說這串英文名字就是你的手機名字,真的是這樣嗎?

想要知道自己的手機叫什麼名字嗎?現在網路上流傳一串神奇密碼,據說只要用手機輸入這一串編號就能知道,按照網頁上的規定,方式很簡單,只要用手機先輸入一個@,接著再輸入一個左括號,打上自己的手機末三碼,加上冒號,輸入數字0,最後再打上右括號,按下送出,就大功告成,原本毫無意義的符號變成一串英文字,據說就是自己手機的名字。

拿著編號跑出來的英文名字,去臉書搜尋,還真的能找到對應的使用者,找出來,其實這個小遊戲已經被破解了,跑出來的名字並不是手機的名字,而是臉書使用者的ID,也就是說這串字元的功能只是要TAG出那位使用者而已,舉例來說880只是angus先生的ID罷了,加上有很大的機率,你們在臉書上不會是好友關係,所以才會以黑色字體呈現。

不少網友看到覺得好玩,嘗鮮試了之後,不是因為大小寫不對,就是括號沒打好,還得注意不能有空白鍵,有人試到最後還是失敗,乾脆宣告放棄,覺得太浪費時間,這個小遊戲雖然無法真的告訴你手機叫什麼名字,但有空的時候,不妨試試看,至少可以知道對應的使用者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