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iOS 8.4版,除了改進iBooks、修正錯誤之外,最受期待的是全新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不過,亞洲地區包括香港、日本、新加坡、泰國、印尼、馬來西亞都已開通,台灣卻未在首推之列,外界推測蘋果可能還沒搞定價格。

雖然Apple Music還沒有在台推出,已有網友以其他地區的帳號搶先體驗,以香港為例,個人會員資格是月繳港幣48元,約合台幣193元,家庭會員是78港幣,約合台幣314元。而KKBOX在香港的月費為49元港幣,比Apple Music還高。

目前台灣KKBOX、Spotify月費都是149元,KKBOX在電信加值服務中壓到月費99元,若按蘋果在港的定價策略,勢必要低於149元,不過早先網路曾傳出蘋果定價為150元,這樣的價格是否有競爭力,仍待市場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