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三十六家公托中心「三峽中園公共托育中心」日前開幕,並與資策會合作,首度利用幼兒照護系統APP,從孩子入園、離校,或是照護情形及電子連絡簿,父母在家或上班均可同步接收到訊息,及時掌握讓爸媽更放心!

市長朱立倫表示,三峽中園公共托育中心在三峽中園國小內,鄰近鳶山,翠綠的山林提供嬰幼兒親近大自然的成長環境,也是三峽第三家,嬰幼兒在中心結業後,還有幼兒園,以及小學直升。朱立倫說,這次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合作,開發「保健小幫手APP」,能立即將嬰幼兒到中心、離開中心時間、體溫、午睡等資訊傳送到家長手機,讓父母了解孩子的成長過程。

其公托中心親子館以「童年趣事」為主題,結合在地特色,館內設有多樣古早童玩、戲偶及好玩的教玩具,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三峽中園公共托育中心預計收托四十五名零至二歲嬰幼兒,即日起至八月十三日下午五時止開放登記,如登記超過收托名額,將於八月十五日辦理抽籤,另外零至六歲家庭也能運用親子館各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