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發起「1314愛的公路巡演」,「九天民俗技藝團」等5個表演團體,將沿著台13線、台14線公路,把表演藝術送進村落,其中台13線貫穿苗栗縣,主辦單位希望,苗栗孩童的藝術資源不因財政困難受影響。(陳映竹報導)

 

不是所有鄉鎮都有專業表演場所,「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靠著超炫的舞台車,一年半來廣邀國內優秀表演團體,深入16縣市、68個鄉鎮市區的村落演出,超過7萬多人觀賞過。這次除了「九天民俗技藝團」、「台灣特技團」,還新加入「舞鈴劇場」、「鼓霸樂團」、「打狗亂歌團」,8月29日到10月4日,前往台中豐原、南投埔里、苗栗竹南等8鄉鎮市區,進行台13線、台14線公路巡演。

贊助單位新竹物流總監王俊凱表示,當初設計下半年節目時,看到苗栗財政困難的新聞,因此特別規劃了貫穿苗栗到台中的台13線,「不管那個地方資源不夠,但孩子機會不可少!」

紙風車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表示,劇場不是展現藝術唯一途徑,現在表演的團隊未來都會是國寶,希望藉由藝術卡車,把藝術帶進村落,扎根表演藝術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