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見證】

方向對了,路就開了!

 

危機就是轉機,沉澱進修再出發

電子科畢業的馬翔武,從小到大一直對3D美術創作有著極高的興趣,而作品在一般人之中也已具有玩家級水準,但與職業級相比,尚有一段差距,因此,翔武並沒有在求職時就貿然朝設計廣告領域前進,而先從事IT相關工作,相不到在經濟風暴影響之下,翔武意外成為被資遣者。一般人遇到這樣的狀況,可能會開始慌了手腳,忙著亂丟履歷尋找下一份頭路,但是沉穩的翔武不一樣,他趁這個短暫的空檔,仔細思考了興趣跟工作結合的可能性,最後他選擇了具專業師資的學承補習班,學習3dsMAX、平面設計與AE視覺特效,藉由學承老師們系統化教學,耐心的指導,把原本只是興趣階段的軟體運用,提升到符合職場需求的專業階段,讓自己更有信心與專業可以向動畫特效與廣告業前進。

專業老師協助,從淺到深完整學習

在進入學承學習之前,翔武就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對設計方面的工作,不知道要朝哪方面學習,甚至常常懷疑自己學錯了軟體,這是自己想要的工作跑道嗎?對此,翔武特別要感謝學承的林志遠老師,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教學,第一階段先從基礎3D概論談起,傳授製作2D及3D造型設計的不同以及技巧,藉此尊定紮實的基礎,第二階段而強化對各類材質的設定及靈活運用,輔導基礎動畫的概念並協助製作,此外老師在課堂上,也會藉著自己本身豐富職場經驗分享產業趨勢,在這樣的完整學習之下,翔武逐漸找到學習的方向,以及如何去安排學習的時間,慢慢的有了屬於自己的作品。

循環學習讓你吸收名師精華

在學承學習時,「循環學習」讓學員可以在兩年內無限重修,藉此去學習每個老師的風格與專業技巧,每次的學習,都會有新的收穫,可以大大提升成長的速度。此外學承林志遠老師也建議學員可以多觀別人的作品,從模仿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翔武就這樣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跑道,慢慢累積了自己的創意作品,也陸續被多間廣告公司青睞,成功的為自己開啟了進入廣告設計產業的藍色大開。

學習關鍵,在於找到正確的學習方向

很多人在學習上找錯方向,導致耗費大半心力成效卻有限,總結學員馬翔武的成功之道,可歸納出以下正確的學習方向。

1.主動出擊而不是被動學習
在學習的過程中,被動的聽老師所教,往往能吸收的只有60%,所以同學要培養主動發問的習慣,可以加快自己學習的成效。
2.多看多聽多學習
軟體人人會用,但要如何培養出自己的個人特色,除了要多看別人的作品,從模仿中開始學習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有效利用學承的循環學習,在課堂上吸取每位名師的精華。
3.樂於分享,吸收意見再成長
馬翔武開始在學承學習3dsMAX、平面設計及AE視覺特效之後,建立了部落格來展示作品,並分享到各處接納專業人士的意見,藉此發覺自己的不足再改進,所以翔武也很鼓勵其他同學,一旦有好的作品,不要吝於藏私,要大方的分享出去,每多一次分享,等於多幫自己爭取一份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