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電時代來臨! 自動摺衣機問世

東森新聞報導
資料來源: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444751206&cat=intworld

智慧時代來臨,現在日常生活當中,許多家事都能靠機器代勞! 而日本最大家電製造商松下,和新創公司「Seven Dreamers」,歷經多年的研究,開發出新的「自動摺衣機」,只要把衣服放進機器,就有自動手臂將衣服整齊折好。另外科學家也提出新觀點,每天折疊棉被的習慣,竟然成為養塵螨的溫床。

家裡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根據統計,人的一生光是折衣服,就得花上9千小時,但是在不久的將來,這些時間將可以省下來。眼前這台方正機器,看起來像是普通衣櫃,但是當把一件皺巴巴的T恤,放進機器裡,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拿出來的竟然是整齊折好的衣服,機器到底暗藏了什麼玄機?原來這是日本松下 和科技新創公司共同研發的自動折衣機,外表看起來就像普通衣櫃,打開來,裡面卻藏有烘乾機,旁邊這個小門裡,就是折衣機器手臂,聰明的家電,還會藉由圖像辨識,分析衣服的種類和材質,自動化智慧家電讓家庭主婦好心動。

做家事除了靠機器省力,科學家也提出新的觀點,大多數人習慣一早起床,會將棉被折疊整齊,沒想到這樣的習慣,竟然是塵螨的溫床,根據專家說法,平均有數百萬隻塵螨,而上面塵螨,需要吸收空氣水分 維持生命,所以只要降低床單的溼度,塵螨就會脫水無法生存,而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要整理床鋪。不論是顛覆傳統的新觀念,或是突破科技發明的新家電,都讓人類的生活,更省時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