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甚麼?我們如何詮釋時間?一個即是名詞也是動詞,當然也可以是形容詞的字義,要如何透過一張畫面呈現出來?這不是一個比賽,而是看您對於時間在視覺呈現上的創意遊戲,當然力抗會提供精美贈品與禮物給優秀的你一份驚喜。


參加對象:
不限年齡皆可參加,也可以請國外朋友一同參與。

影像主題:
主題以「時間」為題材,不限作品的傳達方式,作品呈現出能讓人感到活力的意涵為主。
得獎者皆可獲的力抗腕錶以及李旭俊(Echo)簽名海報和CD。

活動與評選時間:
投稿日間:2014/2/17(一)開始公開徵件。
截稿日期:2014/4/30(三)前截止徵件活動。
結果公布:2014/5/21(三)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頒獎:2014/6/7 (六)公開頒獎。

活動辦法:
1.參賽者攝影作品原始檔須為一千萬畫素以上,不限張數(參賽作品須是作者本人合法作品)。
2.攝影作品皆可利用各種軟體協助表達主題概念,創作手法不限,能清楚表達即可。
3.針對作品給予一百字內的文字敘述,表達出對於作品的創過概念。
4.若經發現非作者本人合法創作之作品,力抗錶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投稿方式:
至活動官網「馬上報名」填寫,內容包含:
作品繳交規格至少1600*1200pixel以上/300dpi(檔案不超過4MB)。
作品名稱與創作介紹(替作品下個有意義的名稱,並提供一百字內的創作敘述)。
入圍者須提供作品原始檔。

評分項目:
1.主題表達:主題的敘事性,內容含意
2.文字表達:一個有意義且簡短的名稱與敘述
3.創意發想:原創性、貼題適切程度
4.整體表現:整體視覺吸引力,與個人風格
 
活動獎項:
1.創意獎:LICORNE腕錶一支(LI031)、李旭俊(Echo)簽名海報和CD。
2.驚喜獎:LICORNE腕錶一支(LI010)、李旭俊(Echo)簽名海報和CD。
3.美學獎:entrée腕錶一支(LT002)、李旭俊(Echo)簽名海報和CD。

參賽細則:
1.參賽作品須為本人拍攝,且以未經參加其它比賽得獎或未公開發表之作品;亦不得以他人作品參加比賽,如有違反規定或發現與任何攝影比賽之得獎作品雷同,除不予評審外,如有涉及侵權,參賽者並應自負侵權責任;若領獎後經查違反上述規定,除取消參加資格外,所發出之獎項予以追回。
2.經公佈得獎之作品,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3.得獎作品數位檔案之著作財產權應讓與力抗錶。力抗錶有權依著作權法行使一切公開播送、公開傳輸、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電視插卡、發行、製作郵票、大圖輸出、印製畫冊等相關之權利,均不另給酬。
4.參賽作品概不退件(包括規格不符)。
5.參賽者視同遵守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6.其他未訂事項,力抗錶得隨時修正補充解釋之。
 

洽詢方式:
活動官網:請至力抗官網

簡章內容:詳情請洽:0800-092525 翡仕實業有限公司
簡章下載:http://goo.gl/Qzdekz

 

 

資料來源:http://www.heyshow.com/newsdetail.asp?id=6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