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於暑假又熱又長,筋骨沒得舒展?苦於夜衝、夜唱之所有大學活動都玩膩了?苦於學校所學已經快不能滿足你的胃口?如果以上症狀有任一項符合,那就快來跟我們一起天馬行空的發揮想像力、進行一次一次有趣的腦力激盪、認真的討論設計思考概念、發想幽默又有趣的創意行銷活動! 今年同時招募工業設計、視覺設計及行銷企劃實習生,歡迎和 Duckimage 品牌設計團隊 一起度過充實又愉快的暑假!
 
【招募職位】 
工業設計實習生(3位)、視覺設計實習生(1位)、行銷企劃實習生(2位) 
 
【申請資格】 
充滿熱情、有幹勁,具開放創新思維,樂於與團隊互動的大二~研究所相關科系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實習時間】 
2014/7/1(二)~2014/8/30(六) 
 
【工作技能】 
工業設計實習生: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Rhino、Pro/E 
視覺設計實習生: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
行銷專案實習生:專案管理、企劃能力、文案撰寫、靈活思考 
 
【申請方式】 
2014/5/31(六)前將個人履歷表與作品集寄至  alldo@duckimage.com.tw 
大可意念(Duck image)是一個由全新團隊出發的在地品牌,提供完整的設計服務及諮詢,由品牌策略出發,將工業設計和創新材料結合,找出市場差異化,創造企業價值。全新的陣容帶著全新思維將要展翅高飛,搭上這股氣勢往前衝,怎麼能缺少你的參與! 

 

欲知詳細內容請至D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