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你手機是用哪一家電信公司?根據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最新一季行動電話申訴案統計,台灣大哥大再度蟬聯民眾申訴第一名,連續5季登上電信業服務最不滿榜首,尤其被消費者抱怨的「通訊連線品質」更是一直未見改善。民眾甚至在臉書上成立「抗議台哥大3G爛訊號」粉絲團,高喊「還我吃到飽」。

用戶嗆永遠吃不飽

NCC從去年第一季開始發布行動電話申訴案統計,今年首季民眾申訴的行動電話消費爭議案件共1663件,其中,以台灣大哥大最高,占比27.96%,其次為遠傳電信23.33%,第三為中華電信20.81%。

「通訊連線品質」是各家業者最常遭申訴類別中最多的一項,台灣大首季也以181件位居冠。

 

對台哥大通訊品質不滿的用戶,已集結在臉書成立「抗議台灣大哥大3G爛訊號」粉絲團,向台哥大抗議「還我吃到飽,一點都吃不飽」,一名由別家業者攜碼(NP)到台哥大的台北用戶簡小姐,還直接以「超級爛」形容其上網速度,後悔地說「轉到台灣大哥大是我一生最爛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