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ccentertaiwan02 - 推薦~Nitro 提供線上 PDF、Word、Excel、PowerPoint 轉檔工具

Nitro PDF Reader,是一款兼具安全、免費與多功能的 PDF 閱讀軟體,在 Nitro 網站也同時提供 PDF 線上轉檔工具,可針對常見格式,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及 PDF 進行互轉,轉檔速度快、能直接寄回信箱,不過支援的單檔大小不得超過 5 MB,其實一般文件也應該符合這個限制。

Nitro PDF to Word 可以在線上將 Office 檔案轉為 PDF 等格式,無須下載、安裝任何軟體,開啟網頁即可使用,在線上轉檔後,可以把轉檔後的檔案鏈結以 Email 寄回信箱,點選下載及可取回轉檔後的文件,非常方便。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