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5HRD國際鑽石設計大獎

hrdawards_2015-2  

參賽主題「A la Carte─A Culinary journey:美味之旅」

食物與文化:人類與食物的關係十分密切且複雜,從物理的觀點、文化的角度,食物象徵著人類的存在,食物定義了我們。
征服挑戰:探索地球上千變萬化的味道,烹調一道精緻菜餚,將美味配方轉化為一件更加令人垂涎欲滴的獨特鑽石首飾。
靈感啟發:最愛的美味、香味、口味,奶奶的私房菜,捕捉記憶中美好的在地香料。
錦上添花:設計師與主辦單位、珠寶製造商擁有特殊的合作關係,共同將獨特的設計作品商業化。
創造雙贏:簽訂一項互利的合約,協定各方收益的百分比。出售之珠寶將附上HRD鑽石證書或者關係HRD的鑽石報告。
註:「carte」本意為菜單,「à la carte」為菜單內點菜,而不是選擇配好的套餐,也可以選擇點前菜、主菜等等多項,自組豐盛的一餐,並非絕對意指單點一道菜。

比賽日程

2014年10月31日:參賽截止。
2014年11月13日:評審團進行入圍審評。
2014年11月15日:公告入圍名單。
2014年12月15日:鑽石贊助商會議。
2015年3月6日:珠寶製作實品提交截止。
2015年3月26日:評審團遴選冠軍與四位決賽優勝者。
2015年5月1日─2015年10月31日:展示於米蘭世界博覽會。
2015年(日期未定):頒獎典禮。
2015年─2016年:作品全球巡迴展覽。

參賽須知

●比賽為國際性賽事,提供年輕設計師榮登國際舞台的機會。
●任何人皆可參與比賽。
●參賽無須繳交任何費用,參賽者須以個人名義,非公司名義申請。
●主辦單位提供一個提升創意力廣大的平台。
●參賽者可擁有一個獨特的鑽石設計經歷。
●參賽作品將由國際知名專家作評選。

 

文章載自https://bhuntr.com/tw/contest/151420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