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2具防水功能。(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德國舉辦的IFA(消費性電子展)9月5日將登場,各品牌手機廠包括三星、索尼、宏達電(2498-TW)都預計在9月4日推出旗艦機種,除在IFA手機新品齊出外,國內也很熱鬧,宏達電9月2日請來乃木坂46站台發表蝴蝶機2,且將在當晚開賣,三星搶先在上午先亮相亮相金屬邊框的Galaxy Alpha,尬場意味濃厚。

宏達電蝴蝶機2正式在日本開賣後,9月2日將在台上市,其他亞洲包括香港、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度預計在9月陸續開賣,另外,越南上市時間較晚,約落在第4季左右,為了炒熱上市氣氛,蝴蝶機2代言人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也將來台站台。

HTC Butterfly 2搭載5吋螢幕、具防水防塵功能、主相機1300萬畫素加上500萬畫素前置相機及雙閃光燈、支援Duo景深相機,呈現專業級影像拍攝效果、HTC BoomSound音響結合JBL LiveStage音效技術及耳機、搭載智慧感應樞紐(Smart Sensor Hub)與Motion Launch手勢啟動、採用最新HTC Sense 6、HTC Zoe實境相簿、支援全頻4G LTE。

除了在台灣發表及上市HTC Butterfly 2,這一次IFA宏達電罕見的將以早餐會方式發表多款新品,據指出,包括蝴蝶機2歐洲版,還有全球首款64位元中價位智慧型手機Desire 820。

宏達電9月2日下午將舉行發表會,乃木坂46站台推薦蝴蝶機2,大動作造勢,希望炒熱市場;三星在台灣也端出新機發表,趕在宏達電之前,上午先發表首款金屬機框的Galaxy Alpha,與宏達電正面交鋒;另外三星在IFA則是主推Galaxy Note 4。

據了解,GalaxyAlpha採4.7吋HDSuper AMOLED螢幕、金屬框體、圓弧狀螢幕邊緣與仿皮背蓋、配置三星Exynos處理器,預計將有黑、白、金、銀、藍等5個顏色,預計9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