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57UeODW178圖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57UeODW178蘋果即將在9月10日發表全新產品,而萬眾矚目的重量級產品「iPhone 6」也預期將在當天發布!在這之前iPhone 6各種諜照謠言不斷,隨著發表日的逼近,各種傳聞也逐漸明朗,手機本身將擁有的功能,也漸漸變得清晰!趕在發表會前夕,就來看看這些關於iPhnoe 6的傳言,會有多少成真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http://www.applecaffe.net/2014/06/nuovo-iphone-6-prime-vere-immagini-del.html圖片來源:http://www.applecaffe.net/2014/06/nuovo-iphone-6-prime-vere-immagini-del.htmlNFC:可能性90%
謠傳蘋果已經準備向美國運通合作,主要是針對行動支付服務系統,此外VISA與MasterCard也據傳已經完成相關商談!此外蘋果也將加入由AT&T、Verison和T-Mobile所建構的Isis行動支付系統。在預期行動支付是必然存在iPhone6中的服務,那麼配備NFC功能也是理所當然啦!

圖片來源:http://www.cnet.com/news/alleged-iphone-6-dummy-shows-curvy-screen/圖片來源:http://www.cnet.com/news/alleged-iphone-6-dummy-shows-curvy-screen/氣壓感應器:可能性80%
隨著有人發現新iPhone擁有可以測量氣壓的參數,到後來在微博上有人刊登了新的iPhone拆機圖,當中出現了標明「Phosphorus」的晶片,被認為是採用了Bosch的氣壓感應器!若是真的採用了,不但能夠增強GPS的導航能力,同時還能夠提升室內導航的效果!

圖片來源:http://www.hngn.com/articles/40961/20140901/iphone-6-update-phone-shown-in-a-leaked-video-1334x750-resolution-confirmed.htm圖片來源:http://www.hngn.com/articles/40961/20140901/iphone-6-update-phone-shown-in-a-leaked-video-1334x750-resolu …4G+Wi-Fi ac規格:可能性70%
預估這次iPhone 6將會配備高規的網路技術,包含4G LTE Cat.6規格,最高達到下在300Mbps/每秒的速度,而Wi-Fi也將擁有ac規格,不但速度更快也能節省電力!假使在這個時間推出,卻如果沒有達到這個配備規格,那麼只能說iPhone 6前途堪憂呀…

圖片來源:http://www.zdnet.com/apple-iphone-6-rumor-roundup-specs-price-release-date-7000032739/圖片來源:http://www.zdnet.com/apple-iphone-6-rumor-roundup-specs-price-release-date-7000032739/F/1.8光圈+1000萬畫素以上相機:可能性60%
對於相機畫素的謠傳雖然比較少,但目前流出的iPhone 6相機規格,是採用F/1.8光圈,畫素在1000萬畫素以上,這蠻符合目前旗艦機該有的基本規格。另外有消息指出,iPhone 6的鏡頭濾光片,將採用日商JSR製作的透明樹酯,能夠提升讚強光下的成像能力!不過4.7吋的iPhone 6可能不會配備光學防手震,也許會建置在5.5吋的手機上面。

圖片來源:http://appleinsider.com/articles/14/06/17/new-images-show-space-grey-iphone-6-mockup-compared-to-iphone-5s-htc-one圖片來源:http://appleinsider.com/articles/14/06/17/new-images-show-space-grey-iphone-6-mockup-compared-to-iphone-5 …新的 lightning接頭:可能性50%
已經有之前影片曝光了新的蘋果Lightning線設計,正反插入都能正常連結,不過對於新設計的充電配件,是否量產時間趕得上iPhone 6發表時間,似乎能有諸多疑慮,假使在充電器的改善上沒有辦法給用戶過多的感受提升,或許這次新產品發表會,新的Lightning充電器將會缺席。

圖片來源:http://www.letemsvetemapplem.eu/2014/05/13/iphone-6-je-temer-stejne-veliky-jako-samsung-galaxy-s5-a-vzhledem-pripomina-htc-one-m8/圖片來源:http://www.letemsvetemapplem.eu/2014/05/13/iphone-6-je-temer-stejne-veliky-jako-samsung-galaxy-s5-a-vzhle …無線充電:可能性40%
雖然也有謠傳iPhone 6將會採用無線充電技術,但由於目前無線充電技術,分別有PMA、WPCQi以及A4WP三種標準,假使iPhone 6要採用無線充電,勢必得選擇其中一項標準最為手機規格!但目前對iPhone將要採行標準的消息卻相對地少,因此到底會不會成真還在未知數。

圖片來源:http://bgr.com/2014/07/11/iphone-6-rumors-component-constraints-rivals/圖片來源:http://bgr.com/2014/07/11/iphone-6-rumors-component-constraints-rivals/藍寶石螢幕:可能性30%
iPhone 6採用藍寶石螢幕的傳言也是甚囂塵上,外傳4.7吋的iPhone 6不會全面使用藍寶石螢幕,而5.5吋的iPhone 6似乎也不確定會採用!雖然藍寶石螢幕超硬又耐刮,幾乎沒有什麼被破壞的可能性,不過成本高、製作困難,容易使手機良率降低,這樣看起來iPhone 6還是會回歸康寧大猩猩玻璃的懷抱!

蘋果即將在9月9日當天舉辦新產品發表會,也就是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2點,想要一窺蘋果新產品的朋友,可以在發表期間前往蘋果官網收看直播,不過這是要有蘋果設備才能夠觀賞。如果你沒有iPad、iPod或任何蘋果的裝置可以收看,你也可以試試看透過USTREAM的直播,密切關注iPhone 6發表的關鍵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