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新品發表會將於8日在紐約登場,外界預期,宏達電將發表主打自拍的智慧型手機HTC Eye,專攻運動的相機RECamera也將首度亮相。或許是因為RECamera是宏達電首度推出手機、平板以外的創新產品,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都將聯袂出席發表會。

為了迎接年底的銷售旺季,宏達電8月以來密集推出新產品,如蝴蝶機2代、新款高規中價產品Desire 820、WP版本的HTC One M8等,10月8日亦將在紐約舉行以Double Exposure雙重曝光為名的新品發表會。

雖然宏達電按往例並未透露新品發表會的內容,然而根據先前外流的訊息顯示,宏達電將會在紐約發表會中,亮相前置相機像素達1,300萬、主打自拍市場的智慧型手機HTC Eye,並將會由全美第2大電信業者AT&T獨家銷售。

而除了智慧型手機以外,新產品運動相機RECamera也可望在紐約發表會中初登場,備受外界關注。

宏達電從2012年推出One X主打相機功能以來,所提出的相機使用概念都引領風騷,如邊攝影邊拍照、超高速連拍、率先採用超大感光元件等。不過,宏達電都將這些技術運用在智慧型手機相機上,還未曾以過去在相機上累積的技術運用在其他產品上,RECamera可算是宏達電相機技術跨出智慧型手機的第一步。根據宏達電為了RECamera拍攝的預告片暗示,RECamera支援防水、慢速錄影、超廣角鏡等多種功能。

先前周永明接受採訪時亦表示,如果宏達電持續投入全部資源在智慧型手機,只能維持一時的領先、無法創造價值,那就必須開創第二種創新產品,也就是找到另一匹黑馬。RECamera能否擔起宏達電「第二匹黑馬」的重責大任?紐約發表會就可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