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泰迪熊臺中樂活嘉年華將自11月15日至明年1月11日在草悟道、秋紅谷、臺中國家歌劇院等地亮相,這次展期增加為58天,將展出親子雙熊、會動還有聲音的「秘密武器熊」等,臺中市政府預計人潮將突破500萬人次!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7日)舉辦展前宣傳活動,首次播放泰迪熊嘉年華形象大使袁詠琳為嘉年華製作的專屬MV「Fly Tonight」,並與經發局長王誕生、文化局長葉樹姍等人共同亮相。

經發局局長王誕生表示,去年泰迪熊嘉年華展期30多天,這次特別增加到58天,還有親子泰迪熊展示,更和科技結合,讓泰迪熊「活」起來;11月15至23日在臺中市民廣場還史無前例的增加泰迪熊熱氣球升空秀,精彩不斷!

王誕生局長也提醒民眾,到臺中看展覽千萬別破壞泰迪熊及草皮,讓大家能和泰迪熊留下美好合影;此外,11月15日起展出88組親子雙熊,12月初將會增加到100組,還有「秘密武器熊」陸續上陣,會動還有聲音,將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文化局局長葉樹姍說,今年展出地點特別新增了臺中國家歌劇院,歌劇院11月23日將正式落成,展出的泰迪熊以歌劇魅影等歌劇裡男女主角的造型亮相!

歌手袁詠琳說,這次為泰迪熊量身打造的MV在臺中各大景點拍攝,像草悟道、秋紅谷等,希望可以藉此促進臺中觀光,MV拍攝更特別出動空拍機,讓大家以不同角度看臺中,希望可愛的泰迪熊能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

這次的嘉年華以「愛」為主題,用親子熊使臺中處處充滿著愛的溫馨氛圍,活動也與在地產業結合,包括咖啡、糕餅、美食等,將把臺中最好吃、最好玩、最有藝術氣息的面貌,透過城市行銷讓全世界知道!更多活動訊息請上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官網: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 或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官方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TeddyCarnival。

 

新聞相關圖片

 

(圖/自由時報)(圖/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