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依賴臉書,一有空就逛臉書,但有些人也會抱怨,廣告貼文實在太多了,因此臉書官方就宣布,從明年1月開始,將會限制廣告貼文的數量,將利用新的篩選方式,過濾掉廣告文,還給用戶清爽的版面。>>

網友影片:「我們佔領你的臉書,你越討厭,我們越高興,我們比你真正的朋友發更多文。」

美國網友唱出臉書上,10大惹人厭行為,但讓很多人不堪其擾的恐怕是,無所不在的廣告文。影片:「所謂的廣告,不是讓你的產品,讓很多人看到就好,而是要讓你的商品和訊息,傳達給真的有消費意願的,潛在客戶群眼中。」

全球擁有13.5億用戶的臉書,變成許多業者開發客戶的最好平台,但有些廠商不是真的花錢買廣告版面,而是用貼文形式,出現在你的動態時報中,只要曾經按過讚,同性質的貼文,就會隨機出現,這樣的方式就讓許多人抱怨連天。科技新聞片段:「Facebook現在想要了解,用戶會不會覺得某些廣告太擾人,或是根本不恰當,不應該公開。」

臉書宣佈會在明年1月起,限制廣告貼文的數量,但要用什麼方式執行,還在討論中,新服務不只這樣,還走起溫情路線。科技新聞片段:「Facebook的新服務,『我要說謝謝』,讓用戶可以製作個人化影片,送給朋友或家人。」

讓用戶能用1分鐘左右的影片,向好友說謝謝,Facebook動作頻頻,強調用戶第一,就是希望能坐穩社群網站龍頭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