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4日電)全球電話資訊資料庫與服務廠商Gogolook即日起正式推出whoscall iOS版,能立即查詢、了解來電者資訊。

whoscall結合全球超過6億筆電話資訊資料庫,提供號碼反查、iOS 8快捷搜尋及我的最愛號碼收藏三大功能。讓使用者收到未接來電時,能立即查詢、了解來電者資訊並存取其電話號碼,幫助使用者遠離詐騙與推銷電話騷擾。

Gogolook執行長郭建甫表示,歷經研發測試,whoscall iOS版正式上線,未來會持續努力優化各項功能,透過來電查詢的把關技術與豐富的使用者社群回報,幫助使用者有效掌握來電資訊,致力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無詐騙、無推銷騷擾的行動數位生活。

為感謝用戶熱情支持,Gogolook推出上線耶誕感恩回饋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下載whoscalliOS版有機會獲得Apple Watch等多項超值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