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備受矚目的「Facebook at Work」終於有更多的資訊釋出,臉書新推出的行動程式專門替企業量身打造,讓企業員工可以有效利用Facebook at Work的功能互動、聯繫,使用者可以關注其他同事的動態,且和私人的臉書是完全分開,藉此避免和長官成為私人臉書好友的窘境。

面對長官想和你為臉書好友的窘境,到底該不該答應?不答應怕被長官問,但答應後想抱怨工作前,還要先設定自訂分享名單,還要常常收到長官在臉書上下達工作指令,臉書聽到網友們的抱怨了,現在正在測試的Facebook at Work推出以後,企業要先建立Facebook at Work帳號,然後邀請員工加入,加入之後,就像現在的臉書一樣可以創立社團、互相關注、傳送私訊等。

私人帳號與工作帳號間使用同樣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可以隨時切換帳號,且Facebook at Work只限於公司內部使用,擁有完全的保密性,雖然現在仍在測試階段,收費機制也還沒決定,但離正式上線已經不遠,吸引許多企業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