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宜加╱新北報導】

年輕不留白!18歲的謝詠妃是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史上最年輕」實習生,發揮影視與平面設計專長,為博物館設計各式活動海報,並率實習生團隊籌拍首支宣傳微電影,8月底前將正式上線,為博物館注入耳目一新的年輕元素。

謝詠妃因好奇電視劇特效,進入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數位影視動畫科,今年將升四年級,主修影視製作、電腦繪圖課程;其中,她最擅長且熱愛的是平面設計領域,常自行鑽研InDesign、Illustrator等設計軟體。

謝詠妃利用暑假,主動接洽館方並獲得實習機會,成為十三行博物館有史以來最年輕實習生。

她發揮影視與平面設計專長,為博物館設計活動海報、集點卡等文宣品,獲館方一致好評。

這個月起,謝詠妃更以時下風行的「微電影」,提出創意構想,率實習生團隊籌拍3分鐘宣傳微電影,並獨力負責後製工作。預計月底完成後,上線至官方網站與粉絲團專頁,將成為十三行博物館首支宣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