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亞太電信漫遊台灣大哥大4G網路的爭議尚未釐清,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28號)決議先駁回申請,等待澄清疑慮後,再行審查。NCC指出,已經規劃在農曆春節後,召開預備和正式聽證會,聆聽專家學者和業者的看法,取得共識。(余曉涵報導)

 

國家通訊委員會NCC 28號審查「亞太電信和國碁電子合併申請案」,但由於亞太電信漫遊台灣大哥大4G網路的行為引發其他業者不滿,相關的爭議也尚未釐清,NCC主任秘書何吉森宣布決議是先駁回,等到澄清疑慮後再審查。

NCC指出,4G漫遊並不違法,但是不代表所有的漫遊行為都可以,尤其是不能改變事業計畫書當中的建設計畫和系統架構。NCC表示,已經規劃在農曆春節過後,召開預備聽證會和正式聽證會,聆聽專家學者和業者的意見,並且將在取得共識後進行修法,讓業者和業者的漫遊行為沒有法律的灰色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