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票選引頸期盼的發明排名,到底有什麼呢?第一名是宅男最愛的虛擬實境,可運用在電玩以及科技業,其次是組合式手機,第三名則是太空旅行,其中包括飛行車跟噴射背包都榜上有名。

日本電玩展各種遊戲推陳出新,今年最夯的就是戴上厚厚的眼罩體驗虛擬電玩,瞧畫面模擬超逼真好像鯊魚就在眼前,虛擬實境不只能運用在電玩上,還有室內建築也能成行,網路溫度計調查十大最期待的發明排名第一,第二則是自己組裝的組合式手機,第三則是太空旅行太空人到到火星星際旅行,而第七名則是跟交通有關的飛行車。

看似飛機又像汽車,其實它可是人類未來可能會使用的代步工具,在陸地上它是汽車只要會開車就懂得如何操作,但放下四邊的螺旋槳之後它就可以發揮飛行的功能,單次時速可達580公里,未來移動更為方便,但還有更酷的發明。

排名第十名的就是人人都能當巴斯光年的噴射背包背著噴射器可以自行升空飛翔 ,這樣的夢想對人類來說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紐西蘭發明家馬丁的個人飛行器甚至可以成功飛上1500公尺的高空,就像是電影中用噴射背包進入太空的場景,這些酷炫的科技未來是否能應用到日常生活中令人相當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