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夢中多少都會出現怪奇荒誕的情節,因為是夢所以不用擔心,但你想像過當這些幻想成真會是怎樣的一番情景嗎?來自於阿根廷的攝影師Manuel Archain就透過鏡頭呈現他腦中的天馬行空用照片呈現,貼近生活的表現令人莞爾。

-photographsdreams (9)-photographsdreams (8)

-photographsdreams (5)-photographsdreams (6)

Archain用超現實的手法打造一系列遊走在幻境與現實之間的照片,並藉此傳達出許多人心聲,你曾經在講電話時恨不得穿過話筒給對方一拳嗎?或是家中廚房其實一個小型城市,每天拇指大的小人到處奔波,就好像我們為了生活而汲汲營營。種種想像既有趣又充滿道理,如果是你又會創造哪一種不可思議的世界呢?

-photographsdreams (7)-photographsdreams (4)-photographsdreams (1)-photographsdreams (2)-photographsdreams (3)-photographsdreams (11)

 INFO:Manuel Arch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