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到處旅行,並結識那些擁有既偉大又剛毅文化的人們,為他們獨一無二的特色渲染,並且深受感動。」 Mario說道。

Mario Gerth是一位德國紀錄片攝影師兼攝影新聞工作者,他為了追尋人生理想與熱情,他用雙腳,船隻及吉普車橫跨了五大洲遍佈七十七個國家,捕捉那自然與人們的珍貴鏡頭,其中在廣大的非洲只為了尋找這個世界剩下僅存的真實。其中這系列的攝影作品充滿對非洲的敬畏之心,每張鏡頭都刻畫著他對於這世界的謙卑感恩,這些自然的尊嚴與優雅時刻在這些非洲最真實自然的人們臉上,甚至從小孩與老人的眼中流露出古老的驕傲,這莊嚴的剎那提醒著大家這些在世界邊緣人們不為人知的辛酸。Mario的攝影作品已在各大雜誌刊登以及現身於國際性展覽中,<時代雜誌>更是封Mario為「世界的改變者」(world changer)。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看完這些一張張刻畫著人性,真實,自然人類的照片,不禁開始反思我們是否偶爾迷失在這所謂的制式化文明的秩序世界,然而隨著風起舞,在山間雨中開心的笑,我們是不是都已經很久想不起來了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