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5日電)2015台北春季電腦展16日登場,規劃4大主題專區,其中創意生活專區將展示各類空拍攝影機創新產品。

2015春季電腦展4月16日到2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熱鬧登場。今年春電展以「輕鬆玩科技 精彩享樂活」為主題。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春電展將有220家廠商參展,使用1100個攤位,預計今年參觀人次可維持去年42萬人次水準。

今年春電展規劃4大特色展區,包括親子科技專區、創意生活專區、3C精品館和智慧旅遊專區。

創意生活專區以科技回歸生活、滿足夢想作為主軸,規劃運動科技及創意生活兩大主題產品,標榜可讓參觀民眾看得到、摸得到、玩得到及飛得到的創新生活資通訊產品,享受前所未有的創新體驗。

公會指出,運動結合生活已成為現代人新的生活形態,透過穿戴裝置、運動設備及手機,串連物聯網(IoT),讓舊玩意有了新的玩法。

例如過去的室內健身車,加上智慧型裝置,透過動力感測立刻變身互動遊戲健身車,完美結合運動與休閒樂趣。今年春電展將展示相關產品。

此外,空拍攝影機也將在春電展創意生活專區大顯身手。專區裡打造時下流行的飛行科技,飛行器結合高畫質鏡頭,搭配專屬的遙控器與智慧型手機結合,就可以輕鬆操作搖桿,享受夢想起飛,遨遊天際的生活樂趣。104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