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承電腦免費室內設計實務講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413 16:06:34)室內設計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小至床組的布料與花色的選配,大至平面動線的規劃等,都屬於室內設計之工作範圍。室內設計人員本身就是一種服務業,客戶層的來源包羅萬象,每位業主的 喜好與習性不相同,必須符合各類型客戶的需求,進行室內設計規劃,設計出令客戶滿意的作品,而您也想跨足或是轉換跑道在室內設計領域大展身手嗎?不需基礎不需相關科系背景,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一起加入無限豐富的室內設計發展。

學承電腦室內設計實務講座於各分校晚上6:30舉辦,詳細舉辦與報名網址http://goo.gl/7zuEA8 ,歡迎免費參加,座位有限為避免無謂糾紛爭議請事先報名,如您對於更多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課程有興趣的話請上www.pccenter.com.tw 了解查詢。

訊息來源:學承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