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8日電)2015台北春季電腦展今天進入第3天,前2天參觀民眾人次達到13.5萬人。今天適逢周休假期,預期世貿一館將湧入更多參觀人潮。

2015春季電腦展在台北世貿一館熱鬧登場。今年春電展以「輕鬆玩科技 精彩享樂活」為主題。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春電展有220家廠商參展,使用1100個攤位,預計今年參觀人次可維持去年42萬人次水準。

春電展首日和第2天,雖然是一般上班日,展場仍有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參觀。

公會統計,春電展首日參觀人次達到6.5萬人,昨天周五參觀人次達到7萬人,累計台北春電展前2日,參觀人次達到13.5萬人。

今天適逢周休假期,預期世貿一館將湧進大批參觀人潮,各大品牌廠商、通路商以及專區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迎接假日商機。

今年春電展規劃4大特色展區,包括親子科技專區、創意生活專區、3C精品館和智慧旅遊專區。

其中3C精品館將有50家會員廠商參展,展出近2000項商品,可看到各式各樣創新應用與新穎設計的資訊周邊產品,例如手機廣角╱魚眼鏡頭、智慧手環、藍牙喇叭、手機Wi-Fi基地台、行動電源、無線充電器、智慧辨識汽車抬頭顯示器、胎溫胎壓偵測器及鐵人三項腕錶等。

在創意生活專區,無人空拍機成為觀展民眾矚目焦點,產品強調內建GPS自動導航系統,可鎖定高度位置,穩定懸停,也具備自動返航功能,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內建APP,結合定點飛行模式操控。

在親子科技館也規劃童樂小畫家及童樂故事屋2大主題活動,以及親子系列講座。親子科技館進一步規劃3D創意故事屋,將錯覺藝術融入兒童學習環境。3D奇幻海底世界結合科技、美術教育的創意空間,可讓小朋友透過親手塗鴉紙上的魚兒,化身變成海底世界的一份子。

春電展期間公會也推出消費抽好禮活動,大獎除了SUZUKI機車外,並加碼抽台北到塞班來回機票,還有全館不限消費金額就送的消費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