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網路搜尋巨擘谷歌公司(Google)宣布推出無線通訊服務,月租20美元起,即可享受120國不收漫遊費的好康。谷歌盼以低廉價格帶給大型電信商壓力,進而顛覆無線手機市場。

法新社報導,谷歌今天推出的這項服務名為「Project Fi」,現在只限受邀者申請,也只有在GoogleNexus 6智慧型手機上才可使用。

Project Fi將使用Wi-Fi熱點,以及美國行動服務商史普陵特公司(Sprint)和T-Mobile的行動網絡,可能在120個國家使用都無需負擔漫遊費用。

Project Fi基本月租費20美元,數據傳輸費每月每1 GB另收10美元。不像部分電信商服務需要綁約,Project Fi 使用者可根據實際數據用量付費。

谷歌表示,這項服務「自動連結100多萬個我們認證快速且可靠、免費且開放的Wi-Fi熱點」。(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