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陪伴許多人度過漫漫日子的電腦接龍遊戲已滿25歲了。微軟公司為了讓民眾重拾回憶,特地在全世界舉辦2場巡迴大賽,不過,獎金為何微軟並未宣布。

這項幾乎所有Windows系統用戶都曾玩過的接龍遊戲,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據微軟指出,該遊戲目前也是Windows Store免費下載遊戲榜首。微軟為了慶祝遊戲問世滿25歲,將舉辦2場接龍全球巡迴賽,希望號召佼佼者來場捉對廝殺競賽,也讓人回味這項遊戲的魅力。

微軟表示,目前第一戰將由微軟內部員工先行廝殺,預計6月初才會開放外界人士參與競賽,最終讓雙方的頂尖者互較高下。遊戲模式有經典接龍、新接龍與連環新接龍等5種。

接龍遊戲最早是在1990年隨著Windows 3.0系統推出,但微軟在Windows 8與8.1系統已不再內建接龍遊戲,玩家只能自行下載。不過,如今隨著最新Windows 10預計在今年夏天將推出,接龍遊戲也將恢復內建,並回到當初的開始選單中。

同時,隨著Windows 10復出的PC經典遊戲還有踩地雷,並且新增Candy Crush。當時微軟公布這項消息時,更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包括知名程式開發人員哈德就在推特上說,「這應該是開玩笑吧。」

雖然接龍受到廣大PC使用者歡迎,但無緣晉級今年世界電玩遊戲名人堂榜中前15大受歡迎遊戲,入榜遊戲則有憤怒鳥、薩爾達傳說、當個創世神、俄勒岡之旅、超級瑪莉歐與魔獸世界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