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勤控 (3704) 旗下合勤科技整合型網安閘道器(USG1900)獲美國專業資安評論媒體SC Magazine近滿分的評比,其中更在功能整合度、操作設定簡易度及報告記錄等,獲得滿分,深受肯定。

合勤表示,評比中特別對合勤USG1900整合型安全閘道器簡單的設定操作性及多功效能讚譽有佳。只要完成一次註冊設定,就可以使用所有提供的功能服務,讓操作的網管人員可以免除重複登入的麻煩,迅速處理相關的設定與功能管理。搭載的管理平台,整合所有的資安政策,提供使用企業及單位精簡整合的安全管理方式,可全時高效率對抗網路世界層出不窮的各種攻擊與惡意入侵,確保連網及使用各種應用的完整防護。

合勤表示,包括獲好評的USG1900整合型安全閘道器在內,合勤提供完整系列的網路安全產品與解決方案,具多種功能如封包檢測、防火牆、防病毒、入侵偵測防禦、內容過濾、防垃圾郵件及VPN(IPSec/SSL/L2TP)等多功一機,高效能運作的優勢,同時防禦來自內部及外部的威脅,可以捍衛客戶資料、智慧財產及關鍵資源,特別適合資本支出較嚴謹的中小企業,優化投資成本效益,更可提昇日常IT管理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