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2日登場,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預期,今年台北電腦展商機將達250億美元,占台灣資通訊出口額比重達1/4。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將於6月2日至6月6日,在南港展覽館、世貿一館、世貿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兩地四館展出。共有來自21國1702家廠商使用5072個攤位,聚焦智慧聯網、行動應用、雲端技術與服務3大主題亮點。上午外貿協會舉辦國際記者會。

會後葉明水接受採訪表示,今年COMPUTEX整體商機預估可達250億美元,占台灣資通訊產品出口額比重約1/4。

物聯網(IoT)是此次台北國際電腦展焦點之一。葉明水表示,此次電腦展約30%的產品與物聯網有關,超過700家廠商在本屆電腦展,展出物聯網相關產品或技術。

上午記者會同時頒發「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COMPUTEX d&i awards),由德國iF籌組的國際評審團,嚴選出72件得獎產品。

外貿協會指出,得獎者包括首次參賽就擒下獎項的戴爾(Dell),其他得獎者包括Philips、宏達電、宏碁、華碩等。得獎產品將於南港展覽館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