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今天宣布正在創造1座專為電玩遊戲打造的線上競技場,不僅跟上熱門的「電子競技」潮流,還要和亞馬遜公司(Amazon)旗下的遊戲網站Twitch一別苗頭。

根據產品經理喬伊斯(Alan Joyce),YouTubeGaming近月內會在英國和美國登場。

喬伊斯透過部落格貼文表示:「YouTube Gaming是特別為了所有你最愛的遊戲和玩家打造的,有比任何其他地方還要多的影片。」

「從打隕石(Asteroids)遊戲到薩爾達傳說(Zelda)系列遊戲,2萬5000多個遊戲都會有各自的專屬頁面,集結該主題之下的所有最棒的影片和直播串流。」

此外,YouTube Gaming也會有專門給特定遊戲發行商或電玩名人的頻道。

知名遊戲玩家「iHasCupquake」和「NadeShot」也有在YouTube Gaming的預告片中參一腳,預告片下週將在洛杉磯盛大的電子娛樂展(ElectronicEntertainment Expo)上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